2014.6.21 推薦分數:★★★★

Canon70D+SIGMA17-70mm

去年某天,蝦蝦約阿揪到天母SOGO的九州杏子豬排用餐,因為當時是中午,所以點了他們限量的商業午餐一試,雖然菜色豐富、價位又比一般套餐便宜,可惜驚豔的程度完全不足。一直到最近,蝦蝦又約杏子豬排吃飯,這次跟蝦蝦點同樣的腰內來吃,沒想到一吃成癮,現在每周都吵著蝦蝦要來杏子豬排報到。

因為有SOGO-VIP的95折優惠,

所以大多都是在復興或是天母SOGO用餐(這天是在復興SOGO)。

入座前,餐具、小菜都會先擺放好。

蘿蔔干絲

 那罐白色的是生菜用的紫蘇醬

 放山土雞茶碗蒸100元

這碗茶碗蒸是鬆餅太太點給她女兒吃的,

聽說吃起來普普而已,但是覺得價格偏高不太合理。

 無限續的生菜

上回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6碗的高麗菜絲(當時在阪急)。

柚子和風(左)、 紫蘇醬(右)

蝦蝦說很推薦兩種醬混搭一起吃,

我個人比較喜歡和風醬,紫蘇醬的口味稍重,和風清爽開胃。

 蔥花蒜泥鹽味豬排330元(不推)

豬排上的鹽蔥調味的太過over,

我和鬆餅太太兩人都不是很喜歡,

外加豬排表現也沒有很好,算是小地雷一枚。

我點的是腰內豬排,有附白芝麻&豬排醬,

使用方式:用棒子把碗裡的芝麻搗碎,接著倒入豬排醬。

鬆餅太太那份因為有鹽蔥調味,所以不會再提供。

腰內豬排(中)290元(推)。

白飯有紫米或月光米可以選,吃起來大同小異,

湯有野菜味噌或豬肉味噌,個人推薦野菜。

杏子的腰內豬排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,

麵衣炸得金黃酥脆,不油不膩,

一口咬下,卡吱卡吱的聲音清脆響亮,

軟嫩的腰內肉一口接一口,白飯吃個兩碗絕對不是問題。

 我自己喜歡吃原味,偶爾沾醬意思一下

 套餐附的小菜。

其實我從來沒有想要寫這一篇文章,

因為不論是復興或天母SOGO的光線都很差,差到我實在很懶得拿出雞絲頭,

但當天正好把跟布雷克借的輔助燈帶在身上,想說練習使用看看,

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,雖然有幾張沒打到光,或是有打光,還是拍得很落漆,

都請多多見諒。


九州杏子豬排(復興SOGO店)

電話:11:30~21: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nzu.com.tw/face.htm

  

[延伸略讀] 

捷運市政府站-茗荷みょうが

台北松山-民生社區-花家食堂

捷運安和站-寅樂屋

[五訪]捷運忠孝復興-微風建一食堂

[一、二、三訪]中和-二男小家料理

 

 

快揪我の吃喝玩樂


arrow
arrow

    阿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